公司簡介

台灣近年來由於經濟蓬勃發展,人們居住的環境品質相對的要求提高,工廠生產線空間及無塵無菌的需求條件愈趨精密,因此面對這些超高層建築及尖端科技之生產工廠,所需的機電設備,就必須仰賴有長時間經驗之優良工程人員,採用先進之材料及科技方法才能完成它。

達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有鑑於此,於 1984 年成立,網羅了數位在空調、水電、消防業界累積 30 年經驗的工程師組合而成,這些年來本著熱誠敬業的創業精神,先後完成了數個引以自豪的特別工程及甚多的辦公大樓、住宅大樓、百貨、工廠、旅館、醫院等機電工程實績。

本公司對任何工程之處理皆採用一貫作業之方式,從規劃、設計、開始施工、監工、完工、測試以及接收後使用中的開機操作、維護保養,每一個過程皆能獨立完成並讓業主滿意,而且勤快的售後服務更是深受各業主的好評,達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由衷的希望能獻出最佳的服務品質,繼續為客戶服務。

經營理念

服務業這個行業最高理想的里程碑就是能得到所有客戶的肯定與讚美,如果一個公司欲達到這個境界, 公司的全體同仁都必須要秉持一個中心思想,這個中心思想就是公司的經營理念,我們全體同仁對於 公司經營理念的認同,就是對客戶提供了最佳保證,每個人正面要思考,快樂工作,天天感恩。

“ 敬業創新,服務至上;團隊精神,分享成果;
同心合力,永續經營堅持品質,嚴控成本  ”

品質政策

「品質的保證;是事前規劃出來的,不是事後要求出來的」,亦即是預防勝於檢驗。因此,任何專案成立後,即時檢討符合業主需求之品質標準,諸如:建築與機電施工整合圖面之套繪、施工要領之檢討、施工流程之擬定、品質基準之確認等,是達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來的核心價值與政策。

「逐步完善」是達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鑑於品質管理是一個持續的改善程序,藉由品質規劃、品質確保、品質控制程序執行所得之「經驗學習」來持續強化產品的品質,進而提升本公司服務之品質。

基於上述之品質政策,達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於品質管理上具體之作法如下:

→ 定期實施稽核、落實三級品管、追蹤問題改正。
→ 持續品管教育、要求執行成效、有效掌握品質。
→ 事前風險評估、完善品質規劃、採取預防措施。
→ 定型品管流程、落實矯正措施、累積學習經驗。
→ 監控問題專案、協助個案輔導、均化整體品質。
→ 由資深工程師擬定品質計劃、並由管理高層宣告執行、品質政策的執行是高階主管的責任。

聯絡我們

=